TOGO途歌与东风雪铁龙达成战略合作
2017-02-28 15: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TOGO途歌与东风雪铁龙达成战略合作

人工智能朗读:

IMG_259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7日,以“be TOGOther”为主题的东风雪铁龙C3-XR与TOGO途歌出行签约交付仪式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东风雪铁龙公司全年交付给途歌公司2000辆C3-XR,首批交付100辆,并于3月8日正式落地广州。自此TOGO途歌出行将与东风雪铁龙共谋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加速布局分时租赁,共同推动共享出行。

趣享结缘 自由共享

定位“城市SUV新风范”的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唯一一款SUV,自上市以来,始终扎根于年轻消费者市场,用最贴近年轻人生活的方式实现与“自由派一族“深层次的情感沟通,将自由个性的品牌主张演绎地淋漓尽致,同时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自由多元的驾乘生活。

而被誉为“中国首家共享经济移动出行平台“的TOGO途歌出行,是“自由共享车”理念的先行者,具有随驾随还的便利性、不受限行限制的开放性、低使用成本、高性价比等特点,以及随时拥有私人座驾带来的私密空间的优势。途歌在紧跟年轻人快节奏的时代脚步,打造全新的出行模式和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传递着“自由、共享、安全”的共享出行理念,将自由发挥到了极致。

正是源于对自由共享理念的共同追求以及对自由驾趣的生活完美演绎,东风雪铁龙C3-XR与TOGO途歌出行趣享结缘,开启自由共享车时代!

强强联合,互利双赢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示了对未来合作发展的期待,正如活动主题“be TOGOther”所诠释的,C3-XR与途歌的“在一起“实属强强联合,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对于提升双方品牌知名度,拓展市场布局,塑造品牌形象,推动共享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C3-XR的投入使用,配套服务的完善,途歌可以实现3人+同时出行的场景使用,满足更加多元化的场景需求,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打造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口碑。与此同时则是对东风雪铁龙C3-XR优秀产品品质的有力背书,随着签约交付的完成,将会有更多人通过途歌感受到东风雪铁龙C3-XR优秀的驾乘体验,培养用户的好口碑,进一步打开市场,提升其品牌美誉度。

目前,TOGO途歌出行已经成功完成对北京、上海、深圳3地的落实和搭建,随着C3-XR首批车辆交付并正式落地广州,途歌将完成对广州的布局,并加速推动对核心城市的覆盖落地,也将促使双方进一步抢占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目标市场。

趣享自由出行,共享互利共赢。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下,TOGO途歌出行与东风雪铁龙的强强联合,将加快两者在出行市场的产业布局,推动共享经济下的出行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自由的出行体验。(聂向东)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