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举办周年庆典
2017-04-12 10:3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举办周年庆典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在璀璨的声光音乐派对中完美落幕。从开业至今,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用非凡的业绩,向客户和行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整场派对的“黑金”氛围布置。上世纪百老汇的璀璨华丽梦境仿佛在一夜之间被还原至此,星空落入凡尘,点亮金色梦境。现场DJ的劲爆音乐让地面颤动着,阿卡贝拉38.6°人声乐团带来清澈的天籁之声,还未从音乐中苏醒,又沉醉于玛莎拉蒂的光芒中。正如玛莎拉蒂拥有着凌驾一切的风范,钟情于玛莎拉蒂的车主们也秉持着终于自我的真性情。时尚、音乐、激情,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一周年庆的概括词同样适用于形容玛莎拉蒂车主们的生活。

在玛莎拉蒂进入中国的十二载时间里,始终坚持将意大利精神、豪华与精致、动感与性能,以及日常享受这四大秉承百年的DNA传递给更多钟爱者。作为玛莎拉蒂在中国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保利集团一路和玛莎拉蒂共同成长,同时见证了玛莎拉蒂在中国发展的无数个重要里程碑。(杨帆)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