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Jeep推出众多限时爆款车型
2017-06-06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港澳车展Jeep推出众多限时爆款车型

人工智能朗读:

2017年6月3日,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携13~70万最新最全最专业产品阵容亮相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6展位,打造了13~70万“专业SUV超级Mall”,助阵第二十一届深港澳国际车展。

爆款SUV产品阵容登场

爆款一:全球最MAN进口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中期改款,推出70万元级爆款,气场最强、能力最强、驾控最强,综合实力横扫同级。

爆款二:全新2017款Jeep自由光领先上市,推出26.98万元夏季爆款,集旗舰气质精湛设计、标杆级专业全路况能力、高端驾乘品质于一身, 同价位综合实力最强,以25-30万元四驱车型中难以比拟的领先优势,伴随你和孩子一同领略世界。

爆款三:新晋人气王全新Jeep指南者,17.98万元超级家值,同级更大尺寸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互动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超赞的大面积全景天窗、泊车影像辅助,外刚内柔,应有尽有。

爆款四:自由侠2017款180T高能版 14.98万元,15万内即可拥有同级最大全景天窗,经典家族前脸设计,Willys风格前脸造形,11种户外个性潮色,4000种搭配组合,打造同级最高回头率。

除了这些爆款车型之外,Jeep更在2017年深港澳车展现场为消费者带来限时车展特供车型及丰富礼包,36期零利率、五年超长贷、10万公里省心保养等等多重礼遇。

两款最新最强SUV登陆深圳

本次车展上,两款最新最强SUV——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和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深圳。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的家族旗舰,也是Jeep在全球豪华SUV领域的领军者,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全新Jeep大切诺基全球销量横扫宝马X5、奔驰GLE、发现4等同级对手,是同期奥迪Q7销量的3倍,途锐的5倍之多,问鼎全球全尺寸豪华SUV销量冠军的王座。内外兼修的强大气场、Jeep 家族传承76年的专业全路况能力、从容的日常驾享体验,无论在城市、公路、山路亦或鲜有人迹的地方,让全新Jeep大切诺基不仅成为70万元级进口SUV市场综合实力横扫同级的专业旗舰,更将伴随财富人群自信前行,去经历事业、生活和远方,尽情探享人生新宽度。

看过世界的孩子更强大,基于对中国高端新中产家庭的理解,Jeep打造了同级别唯一集高端驾乘品质和专业全路况能力于一身的首选车型——全新自由光。作为Jeep首款国产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5月售出7800台,上市至今已累计销量突破16万台,荣升至合资中型SUV第5位,与途观L、昂科威并列20-30万高端中型SUV第一阵营。 2017款领先上市,成为今天高端中产家庭对于欧美高端城市SUV的首选车型,进一步提升了市场上25-30万区间四驱车型领先优势。

三大原因成就Jeep销量光速成长

根据数据显示,Jeep4月整体销量排名SUV市场合资品牌前四,力压别克。2017年1月-5月,国产Jeep车型已累计完成销售近9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75%。短短一年多时间,国产Jeep就突破24万台销量大关,与在市场中已经拼搏多年的老将--大众、别克一起,成为主流合资SUV市场的欧美高端品牌第一阵营。其光速成长背后,无非是这三个原因。

首先,消费升级风口的机遇。如今,一辆SUV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再是以往两点一线的代步工具,而是升级为全场景通用性以及生活方式的迭代变化,成为带来“5+2+7”模式里更为丰富而鲜活生活的伙伴。5天日常通里安全而舒适的驾乘,2天周末与7天小长假里带上家人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其次,Jeep在全球作为SUV一哥的品牌影响力。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在同样购买预算里,已经从单纯的性价比向品牌取向上去转移,因为品牌代表了一切,相比那些曾经轿车起家的主流合资车厂,Jeep是其中唯一一家自诞生起76年来只造SUV的行业一线品牌,更是全球唯一一家单靠SUV产品线破年销百万的汽车品牌,领导地位无人撼动。

最后,最重要的是Jeep国产三驾马车阵容背后的强大产品实力。在带给消费者同级领先的安全、动力、日常舒适驾乘之外,更拥有横扫同级的专业全路况能力,以及世界级制造标准之下所打造的全球化品质。为进一步提升日常城市的舒适驾乘,Jeep国产家族更是不惜成本,从底盘、用料、静音各方面,针对消费者喜好进行本土化优化工作。而Jeep的专业能力不用多说,76年以来,每一辆Jeep都是同级更强全路况能力的代名词。

一站式“专业 SUV超级Mall”

作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这次深圳车展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参展,规模盛大涵盖了各类车型,能够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购车需求。Jeep带来众多爆款车型,并打造了13~70万“专业SUV超级Mall”:13~17万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自由侠、17~20万新中产家庭SUV全新指南者、20~30万欧美高端中型SUV王牌之选全新自由光、业界四驱标杆最具SUV偶像气质的Jeep牧马人、进口专业级豪华SUV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消费者无需移步,一个展台就能满足首购、换购、增购的各种需求。

车展期间,凭借最新最全最专业的产品阵容,Jeep展台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围观赏车,咨询订购者络绎不绝,足见Jeep车型火爆的人气,也从侧面反应出Jeep强大的实力。对SUV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6展位的Jeep!(聂向东)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