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挡它的亲和力 试驾长安欧尚2017款
2017-06-06 16:38
来源: 人民网

难挡它的亲和力 试驾长安欧尚2017款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长安欧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还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在行车主动安全上得到了一定保障。这辆顶配的车型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长安欧尚是一辆开起来很轻松的车。即使是一台手动挡车型,但优秀的调校与匹配让它比想象中的要容易上手的多。欧尚将新手最容易出错的离合器结合点放置得比较低,轻抬离合就能完成平地起步,甚至快一些抬起离合器都不会熄火。即使是在一些上坡情形下,它具备的坡道辅助功能能给驾驶员三秒的时间完成起步,以至于我在试驾中才发现坡道起步时手刹并非是必要的。

在动力表现上,欧尚表现得非常顺畅,发动机与变速器之间很是默契,每次换挡后都能将动力输出与转速控制在很自然的范围。由于排量不大,因此在4、5挡的时候动力会有所疲软,果断降挡便能获得更理想的动力输出。

欧尚的坐姿比较高,能获得比较好的前方视野。在高速行驶中,方向盘的表现稳定;在低速下则显得有较强的模糊感,倒车入位的时候转动圈数也较多。欧尚在行驶时的悬挂表现上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作为一台售价不高的车型,它在过滤振动以及抑制弹跳感上与同价位合资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

结语:

长安欧尚可以说是一款实力均衡的而产品,亲民的价格也让它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在推出了2017款之后,欧尚在配置上更丰富,对于它的竞争车型来说也带来了更多的压力。欧尚提供了不错的动力匹配,良好的乘坐舒适性,以及一些不乏亮点的配置,值得考虑。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