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华投放多达17余款新能源车车型
2017-06-30 14:20
来源: 腾讯汽车

大众将在华投放多达17余款新能源车车型

人工智能朗读:

[摘要]大众在中国电动车战略沟通会上公布,其将在华投放多达17余款的新能源汽车。

日前,大众在中国电动车战略沟通会上公布,其将在华投放多达17余款的新能源汽车。

大众将在华投放多达17余款新能源车车型

至2020年,大众将基于MQB平台推出包括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在内的13款新能源汽车,这些新车都属于现有车型的新能源版本,其中国产化车型有10款,包括2018年/2019年将推的3款紧凑型纯电动汽车,3款中型或中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包含已发布的辉昂GTE,其余两款2018年/2019年推出)、4款纯电动/插电式混动SUV车型(2018年/2019年/2020年推出);另外还包括3款进口新能源车型,分别是新款高尔夫电动版(2017年推出)、蔚揽GTE(2018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2019年推出)。

此外,大众还将基于全新MEB平台推出4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其将于2020年后陆续在华投放,分别是I.D、I.D.Crozz、LoungeSUV(或命名I.D.Lounge)、1款革新性中型纯电动轿车(或命名I.D.AEROe)。我们知道,I.D.以及I.D.Crozz两款概念车已经亮相过了,其中前者定位为纯电动紧凑级掀背车,后者定位为纯电动跨界紧凑型SUV。至于LoungeSUV车型,其则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