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荣威纯电动车Ei5 深圳区域上市

荣威纯电动车Ei5 深圳区域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4日,上汽荣威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Ei5登陆深圳市场,售价在13.38万元-14.38万元之间。自2月26日启动预售以来,Ei5的关注度持续上升,短短一周时间,仅北京地区的订单就已近千。

4月14日,上汽荣威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Ei5登陆深圳市场,售价在13.38万元-14.38万元之间。自2月26日启动预售以来,Ei5的关注度持续上升,短短一周时间,仅北京地区的订单就已近千。荣威Ei5是一款介于两厢和旅行之间的电动休旅车,在造型上遵循家族式设计理念,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与荣威ERX5相似,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中央LOGO下方设计有隐藏式充电接口。另外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总体设计来说,Ei5要比常规轿车和SUV新潮得多。(严佳颖)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