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上汽通用发布多款新能源汽车

上汽通用发布多款新能源汽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在“别克之夜”活动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别克蓝”新能源家族的全新力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 6,以及全球首次亮相的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展现别克在电动智能出行领域的最新成果。

日前,在“别克之夜”活动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别克蓝”新能源家族的全新力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 6,以及全球首次亮相的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展现别克在电动智能出行领域的最新成果。别克品牌同时宣布,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计划于年内上市,纯电动车别克VELITE 6也将随后推向市场。

别克VELITE 6搭载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和专为混合动力车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实现70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以及1.4L百公里综合油耗。

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搭载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先进的纯电动驱动系统由前后布置的高效电机驱动四轮,可根据不同工况做到动力输出的最优调配,带来迅猛、平顺、高效的动力输出;模块化设计的动力电池,支持高达6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支持智能无线充电和快速有线充电,可以在40分钟内充满80%的续航电量,充电效率大幅提升。(石海华)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