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即将发行

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即将发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精选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5月21日起发行。根据基金契约,该基金投资于新能源汽车主题相关证券的资产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拟任基金经理付伟琦认为,我国自2015年起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精选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5月21日起发行。根据基金契约,该基金投资于新能源汽车主题相关证券的资产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拟任基金经理付伟琦认为,我国自2015年起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然而,新能源车目前渗透率不到3%,以国家目标2025年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20%来计算,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产值规模有望近万亿。据悉,融通新能源汽车发行至6月13日,可通过建行、融通基金官网等渠道购买。(陈晨)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