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深圳车域通新能源汽车发布会在前海国际汽车园举行

深圳车域通新能源汽车发布会在前海国际汽车园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车域通新能源汽车发布会在前海国际汽车园举行,标志着“深圳车王”王汉荣和他的车域通品牌正式签约进驻前海国际汽车园。在这里,王汉荣将携手创业家们掀开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篇章。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深圳车域通新能源汽车发布会在前海国际汽车园举行,标志着“深圳车王”王汉荣和他的车域通品牌正式签约进驻前海国际汽车园。在这里,王汉荣将携手创业家们掀开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篇章。

据悉,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来宾包括:深圳市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刘俊斌、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黄军、深圳市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欧阳文道、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汽车总会会长刘志强、蕉岭县政协常委、深圳市蕉岭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今日头条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铎民、深圳前海汽车园总经理刘佳等。

发布会上,针对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产业现状,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王汉荣提出了自己观点。他认为,当前我国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初期,汽车动力系统发展战略选择的自由度高,推广应用的市场阻力较小,市场业已形成包括从原材料供应、关键零部件研发,到整车的设计制造和充电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条。

王汉荣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政府在推广、管理和车辆购置免税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正逐渐成为让中国实现从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转变的有力武器。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逐步由政策驱动型向市场驱动型转变。这既是响应国家号召,也是迎合市场发展需求的必然趋势。对此,深圳车域通将持续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主营品类以家用汽车为主,同时覆盖物流、环卫、工程等领域的专用车,打造便民新能源电动汽车超市生态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从农村到深圳;从 18 岁工厂学徒,到 28 岁赚到人生第一桶金;从汽车零配件批发零售,到整车销售……王汉荣在深圳汽车市场摸爬滚打了近30年,被业界称为“深圳车王”。如今,深圳车域通进驻前海国际汽车园,意味着王汉荣从传统汽车市场进军到了新能源汽车市场。深圳这片创业的沃土见证了王汉荣的一步步成功,而他也希望能在前海国际汽车园搭建起一流的创业平台,为更多的人孕育创业的希望,凭借创客精神,与业界同行携手共创汽车行业新生态。(聂向东)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