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50台纯电动出租车变身“移动U站”

50台纯电动出租车变身“移动U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0辆纯电动出租车变身移动U站,属国内首创。5月21日,中国首个志愿服务移动U站在深圳市鹏程电动(鹏程、龙汽)公司西丽纯电动出租车产业示范基地正式启动。

 

由纯电动出租车改造而成的移动U站。

50辆纯电动出租车变身移动U站,属国内首创。5月21日,中国首个志愿服务移动U站在深圳市鹏程电动(鹏程、龙汽)公司西丽纯电动出租车产业示范基地正式启动。鹏程电动公司创新性地建立全国首批“移动U站”,将城市文明服务、志愿服务与出租车相融合,实现爱心应急、主题帮扶、交警联动等多项功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移动U站是由纯电动出租车改造而成,在车身设计上,保留了深圳纯电动出租车的蓝白色调,结合鹏程电动公司口号“移动U站,志愿者的爱心轨迹”,把U站标志、城市和道路的图案也设计在了车身上。以鲜艳的色彩表达出租车的温度,以大大小小的爱心表达出租车人的善行善意。

 

[责任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