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你的好奇 焕新驾驶感官
2018-05-23 10:18
来源: 深圳商报

驾驭你的好奇 焕新驾驶感官

人工智能朗读:

自4月16日于“ACCORD NIGHT雅阁之夜”正式发布后,第十代雅阁(ACCORD)已持续累积好评与口碑,发布仅一个月,订单已突破10000辆,不仅牢牢占据中高级车市“C位”,还成功“跨界”其他细分市场,据了解,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并交付给订车用户。延续好评热潮,5月18日,以“驾驭你的好奇心”为主题的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媒体试驾体验活动在广州举行,全国超250家媒体深度体验其全面革新的产品魅力。

第十代雅阁(ACCORD)汽油版车型搭载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Honda开发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分为260TURBO和230TURBO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5500rpm和130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60牛·米/1600~5000rpm和230牛·米/1500~3000rpm,分别替代上一代的2.4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上一代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账面数据还是实际体验,都要更胜一筹,加速性能更好,更有驾驶乐趣。(黄晓敏)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