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新车一览 >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价7.99-9.99万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价7.99-9.99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7日,比亚迪旗下最新搭载三元锂电池的元新能源车——EV3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99-9.99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在续航里程方面进一步突破,综合工况巡航能够达到305千米,百公里加速8.9秒。模具方面,元EV360的车身模具均由日本荻原专业模具工厂生产,整车的制造工艺更精进,车身缝隙更均匀、更美观。

  5月27日,比亚迪旗下最新搭载三元锂电池的元新能源车——EV3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99-9.99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在续航里程方面进一步突破,综合工况巡航能够达到305千米,百公里加速8.9秒。

  作为比亚迪进一步巩固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力作,元EV360定位专业级智酷纯电SUV,在“三电”技术、动力操控、智能网联、外观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颠覆了纯电动小型SUV行业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在电池安全、动力系统、底盘调校等专业领域均有着深厚的技术造诣。在4月份北京车展上,比亚迪首次对外公布了全新“e平台”和“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向全世界展示了比亚迪未来造车蓝图。所谓“e平台”是比亚迪推出的一个高集成化、智能化的全新平台,也是对于新能源行业树立的全新标准。而元EV 360正是基于e平台技术打造而来,是比亚迪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

  元EV360应用了全新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0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更是高达360km,完全满足日常生活中的代步通勤及中短途使用要求。同时,新车搭载了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配备电池液冷、电池加热功能,不论严寒酷暑,进行智能管控,保证电池稳定的安全以及高效率充放电,进一步保障用户全天候、全地域出行的多元化需求。此外,新车拥有极速充电功能,使用40kW快充桩,30分钟可完成80%充电,1.1小时可充满,充电效率提升显著。不仅如此,新车百公里能耗降低至13.6 kWh,以国家电网每度电0.48元计算,元EV360每公里电费仅需6分钱。

  

  元EV 360搭载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加上4G网络和车载WiFi, 可以实时掌控车辆、联网在线导航、影音、娱乐、实时路况等应用。同时,配合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户通过语音可以查询天气、听音乐、调节空调等功能,彻底解放双手,新车还配备了双层双模电动天窗、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遥控驾驶功能、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等诸多高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智能性与实用性,标志着比亚迪向智能汽车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元EV360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辅以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契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针对元EV360的定位,打造出以安全为前提,兼具乘坐舒适性与驾驶乐趣的车型。利用全球顶尖NVH分析方式进行仿真优化,使整车密封性静音性以及舒适性领先同级。模具方面,元EV360的车身模具均由日本荻原专业模具工厂生产,整车的制造工艺更精进,车身缝隙更均匀、更美观。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