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试驾Jeep指挥官:这是你需要的“大七座”

试驾Jeep指挥官:这是你需要的“大七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Jeep全新大指挥官是一款自带话题属性的大七座高端SUV。在考验紧急避让的“麋鹿测试”环节中,Jeep大指挥官在高速状态下猛打方向后,高大的车身还能保证良好的稳定表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搭配上FSD自适应减震系统,为大指挥官的行驶质感大大加分。

  新车试驾

Jeep全新大指挥官是一款自带话题属性的大七座高端SUV。与途昂和汉兰达的对比较量是业内绕不开的热议内容;“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的定位,引发我们对30万元级大七座SUV的功能性有了深度思考。在夏日炎炎的五月,广汽菲克拿出多个专业测试工具,辅助我们对这款“网红SUV”——Jeep全新大指挥官进行深度测试,最大程度还原Jeep大指挥官在全路况全场合环境下行驶的车辆性能。话不多说,全新大指挥官,到底值不值得买?通过冷冰冰的数据,再看它暖心的舒适配置,或许已经给出答案。

专业工具“数说”大指挥官的真实力

我们认为,“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首当其冲的还是得先保证车内的最佳舒适性。当驾驶Jeep大指挥官在进行减速带等测试时,五轴矢量传感器的测试结果显示,Jeep大指挥官的振动频率为1.197,目前国内销售的部分中大型SUV车型的振动频率则超过1.2。数值越低,车内乘客感受越舒适。同时,Jeep大指挥官也是一位“猛男”,在车辆加速环节,全新2.0T发动机响应十分迅速,与之搭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帮助车辆在0至百米加速中获得了最大的动力输出。VBOX数据采集器的测试结果显示,Jeep大指挥官零至百米加速时间为7.8秒。这是同级中非常优秀的成绩!在考验紧急避让的“麋鹿测试”环节中,Jeep大指挥官在高速状态下猛打方向后,高大的车身还能保证良好的稳定表现。实测发现,Jeep大指挥官的通过成绩为71公里/小时,甚至接近于部分跑车的测试水平。此外,Jeep大指挥官拥有5种模式、能应付17种日常路况的“Active Drive”智能实时四驱系统。而且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搭配上FSD自适应减震系统,为大指挥官的行驶质感大大加分。不错的支撑性和相对轻盈的驾驶手感,让日常使用没什么压力。

再看最重要的空间体验方面,谁说后排乘客就是被忽略照顾的对象?Jeep大指挥官诠释了对“大七座SUV”的真正理解。座椅宽大的版型与柔软的填充物让人有坐上沙发的感觉,第二、三排座椅均支持椅背角度的调节,且有独立阅读灯与独立空调出风口、双Type-C与USB接口、220V电源插座与12V车载电源接口等;近1.8m的壮汉坐在第三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有盈余,并不局促!每个位置的乘客都被Jeep大指挥官照顾得妥妥的。当然,非要说不足的话,就是当三排都坐满了人,后备厢的空间就非常少了。数据方面,Jeep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有4873/1892/1738mm,轴距有2800mm。全系配置方面也是同级较高水平。

【车天下点评】

在深度试驾后,其参数亮眼的动力系统、不错的舒适性、较高的配置水平、宽适的空间再加上能够应付大多数日常路况的四驱系统……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优势已经很明显了!再看其27.98万~40.98万元的官方售价,广汽菲克这款专为中国设计的SUV,在定价和配置方面都干脆利落,也不玩虚的。四驱入门车款所拥有的配置和空间,做到了让大家难以忽视它的存在。在购买大七座SUV时,或许它不是你的首选!但再多琢磨一下,你就难以舍弃。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