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新车一览 >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建成投产 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正式建成投产 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8日,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仪式在青岛举行。“即”指一触即发的内在势能,体现全新一代宝来的年轻活力和进取精神;“刻”指动感锐意的造型设计,强调全新一代宝来的动态雕刻造型。

5月28日,以“活力跃动 新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仪式在青岛举行。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致辞

2018年是一汽-大众“攻坚”之年,也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开局之年。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得到了中德股东双方的高度评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认为,“中国一汽集团、德国大众集团、一汽-大众与青岛的‘汽车之约’,是新时期继往开来、合作共赢、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在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的进程中,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开启了新篇章。”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致辞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集创新、科技、环保于一身,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华东基地的建成投产,将大大增强青岛汽车产业的集聚能力,助力其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链。截止2020年,一汽-大众将在华东基地累计投入约100亿元人民币。

  集创新、科技、环保于一身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

作为一汽-大众基于中国消费者需求、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宝来诞生于全新工厂华东基地,得益于MQB平台的诸多优势,实现了宝来品牌车型变化最大的一次换代。“全新一代宝来拥有重生级的蜕变,新车集平台、外观、内饰、动力、空间、安全、科技,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得到全面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表示,“相信以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打造而成的全新一代宝来,将重新定义高品质A级轿车的价值标准。”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介绍全新一代宝来产品力

全新一代宝来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即·刻设计”,完成了造型上彻底换代。“即”指一触即发的内在势能,体现全新一代宝来的年轻活力和进取精神;“刻”指动感锐意的造型设计,强调全新一代宝来的动态雕刻造型。

  全新一代宝来采用“即·刻设计”理念,演绎“瞬间定格一触即发”的视觉效果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宝来整车造型风格尤为动感、大气和现代,新车拥有最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融合了全新贯穿式前包围设计,充满力量感和稳定感;结合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辅以极具速度感的贯穿式雕刻双腰线,令整车充满俯冲之势,而三段式尾部设计,又进一步凸显了全新一代宝来的力量感和运动气质。此外,新车装配了全新LED大灯、日行灯、尾灯,翼子板飞梭侧标,双侧镀铬排气尾管,拥有与奥迪A4L 同款的超大天窗,配合优雅大气的豪华车车肩设计,全新一代宝来让人眼前一亮。

  充满速度感、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全新一代宝来动感、大气的造型

内部设计同样拥有颠覆式改变,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兼具运动风尚与精致简约的人性化舒适内部空间。参数化科技纹装饰门板、高级真皮双拼撞色座椅、反射式室内氛围灯等元素的引入,亦传递出了内部空间的科技感、品质感。

  全新一代宝来兼具运动风尚与精致简约的人性化舒适内部空间

在空间方面,全新一代宝来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轴距达2688mm,得益于MQB平台的“短悬长轴”设计带来的超长轴距,实现内部空间最大化设计。

  “短悬长轴”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实现换“芯”蜕变,拥有高效节能的动力组合,燃油经济性再次得到了提高;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拥有众多高端车型的安全装备,为全车乘员带来360度贴心安全保障;而配置方面,得益于MQB平台高级别配置的下移,全新一代宝来拥有众多高端车的豪华配置,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智能科技驾驶体验。

  媲美豪华车的科技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从容、更美好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基于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打造而成的全新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