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东风启辰携“中国汽车大脑”闪耀深港澳车展

东风启辰携“中国汽车大脑”闪耀深港澳车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车展,东风启辰展示了更具魅力的品牌理念,不仅带来了全新概念车“The X”,以前瞻造型演绎全新设计语言,展示东风启辰的最新造型实力与未来设计愿景,同时还带来了由惊艳智领SUV启辰T90 2018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高品质智联SUV启辰T70组成的“中国汽车大脑”超强战队。从制造品质到设计品质的全面提升,不仅成为东风启辰制胜未来竞争的重要砝码,也将进一步激扬自主创新的品牌自信。

  本次车展,东风启辰展示了更具魅力的品牌理念,不仅带来了全新概念车“The X”,以前瞻造型演绎全新设计语言,展示东风启辰的最新造型实力与未来设计愿景,同时还带来了由惊艳智领SUV启辰T90 2018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高品质智联SUV启辰T70组成的“中国汽车大脑”超强战队。

  据悉,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东风启辰焕新品牌形象,发力智联科技,开启了加速模式,去年全年连续12个月增长,五倍于行业增速,销量一举突破14万辆。今年启辰继续发力,1~5月累计终端销售62830辆,同比增长20.8%。

  本届车展展示的启辰全新概念车——“The X”,采用启辰独有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汲取宇宙的肇始神韵,从混元一体哲学出发,设计更简约,前脸采用星空格栅搭配全新”V”元素,命名为V-Galaxy的全新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贯穿式星耀尾灯纵揽整个车体尾部,造型奢华而强调力量感;此外,星航悬浮舱和核聚旋涡式轮辋设计都极具创新性和未来感。从制造品质到设计品质的全面提升,不仅成为东风启辰制胜未来竞争的重要砝码,也将进一步激扬自主创新的品牌自信。(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