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WEY品牌插电混动豪华SUV P8发布

WEY品牌插电混动豪华SUV P8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携旗下新能源王牌和多款全新燃油车型强势亮相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豪华品牌3号展馆。在发布会上,品牌以“引领WEY来”为主题,揭幕旗下热卖车型P8,以磅礴气势充分彰显WEY品牌的雄厚实力与当仁不让的领导者地位。

 

  6月2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携旗下新能源王牌和多款全新燃油车型强势亮相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豪华品牌3号展馆。在发布会上,品牌以“引领WEY来”为主题,揭幕旗下热卖车型P8,以磅礴气势充分彰显WEY品牌的雄厚实力与当仁不让的领导者地位。P8蕴含三大黑科技——智享极致豪华、智领混动科技和智慧安全守护,为车友带来更舒适安全的驾车体验。搭载Pi4平台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燃油与电能的完美融合,智能四驱,60%最大爬坡度。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2.3L,纯电续航5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660公里。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