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重新定义紧凑级SUV 探歌实力开启“T纪元”

重新定义紧凑级SUV 探歌实力开启“T纪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7日,一汽-大众在华南基地二期举办了华南区专场“探秘T纪元”——T-ROC探歌沉浸式体验沟通会,以打破传统的新玩法,全方位解锁T-ROC探歌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本次沉浸式体验活动通过“净值空间站”、“原力竞技场”、“基地穿梭机”等多个高能互动体验环节,从设计、操控、配置、品质等多维度解析T-ROC探歌过硬的产品实力。

6月7日,一汽-大众在华南基地二期举办了华南区专场“探秘T纪元”——T-ROC探歌沉浸式体验沟通会,以打破传统的新玩法,全方位解锁T-ROC探歌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

本次沉浸式体验活动通过“净值空间站”、“原力竞技场”、“基地穿梭机”等多个高能互动体验环节,从设计、操控、配置、品质等多维度解析T-ROC探歌过硬的产品实力。此次“探秘T纪元”活动,一汽-大众携手超级密室IP打造了“净值空间站”,T-ROC的产品亮点体验和烧脑的密室剧情结合十分巧妙,沉浸游戏之余,T-ROC的产品亮点也给众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除了时尚的造型设计,T-ROC探歌的舒适性及科技配置也实力圈粉。源自意大利技术与工艺传统的Alcantara面料高级座椅,兼具美感和舒适度,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时尚潮流的Beats Audio音响系统,最大程度地营造出震撼的听觉体验;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令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为用户开启了更大的世界;10.3吋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令T-ROC探歌内饰科技感十足。

在“原力竞技场”上,麋鹿测试、蛇形绕桩、0-100m加速及制动等多项专业测试项目,最大程度地还原了T-ROC探歌在城市道路环境下带给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在驼峰桥、滑轮组、阶梯桥等项目测试中,T-ROC探歌装配的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博格华纳五代中央差速锁等领先配置,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得到充分展现。此外,T-ROC探歌诞生于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二期,此次“探秘T纪元”活动,大家乘坐“基地穿梭机”,深入工厂车间,得以亲自见证一辆高品质SUV诞生背后的“黑科技”。工厂先进的设备、顶尖的工艺以及严苛的质保,堪称是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工厂之一,为T-ROC提供了强大的产品力支撑和坚实的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