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头条 >

添几分运动魅力

添几分运动魅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之前就试驾过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对它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进行多天的试驾,对这款车又有新的认识,更加直观感受到它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使用性。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外形看上去明显比上一代要低,整体显得大气稳重和运动激情。

之前就试驾过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对它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进行多天的试驾,对这款车又有新的认识,更加直观感受到它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使用性。

与上一代相比,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造型和风格有较明显的变化,许多人都认为它少了几分老成,多了几分运动气息,与丰田整体品牌全面趋向前卫运动的路线相符。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特立了豪华版、混动版和运动版3款车型,三款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有细微的区分。内饰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布局新颖,极具科技感,很容易让人心动。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外形看上去明显比上一代要低,整体显得大气稳重和运动激情。新车装备2.5L、2.5L混合动力、2.0L三款动力总成。全新开发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是TNGA的重要成果之一,实现了高性能、高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高度融合,实现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0L。第八代凯美瑞双擎采用新开发的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4.1L。凯美瑞双擎同样采用2.5L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压缩比提升至14:1,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1%;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动力传输损耗降低了约20%,实现超越传统燃油车的澎湃加速性能。试驾的是全新第八代凯美瑞2.5L运动版,该车动力输出很好,无论什么路况都能轻松应对,加速油门响应及时,动力输出凌厉,后备动力蓄备充足,感觉有使不完的劲。操控也非常细腻,开上一会,就找到人车一体的驾驶感,运动气息强烈,值得点赞。

第八代凯美瑞是丰田全新造车平台TNGA“丰巢”的首款车型, TNGA丰巢概念的全称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意为“丰田新全球架构”,其秉承“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造车哲学,力求制造出更好的汽车,简单理解就是,TNGA丰巢概念不同于以往的车辆研发和生产方式,是汽车制造理念上的一次革新。值得注意的是,继第八代凯美瑞后,丰田TNGA架构的第二款车型C-HR也将登场,丰田TNGA架构已成为丰田品质的又一名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