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大众推出“PLUS精神” 诠释纯德国制造魅力

大众推出“PLUS精神” 诠释纯德国制造魅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刚刚结束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PLUS 精神”品牌理念,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增值的核心内容,引发人们的关注和赞赏。谈到选择在深圳车展发布“PLUS 精神”品牌理念,施锐德则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

 

在刚刚结束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PLUS 精神”品牌理念,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增值的核心内容,引发人们的关注和赞赏。其在车展上亮相的途锐、新e-Golf、甲壳虫、夏朗等重磅车型,以纯德国制造的产品魅力,给喜欢进口大众汽车的观者带来美的享受。

对于大众进口汽车的“PLUS 精神”品牌理念,和大众进口汽车在新能源车方面的计划,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在媒体专访中,作了以下的回应—— 施锐德称,大众进口汽车在深圳车展上发布了“PLUS精神”,希望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品质化的生活。大众进口汽车的全部车型都是在德国及大众欧洲的工厂制造生产,拥有德国的纯正造车理念和先进的产品品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选择和用车体验。

谈到选择在深圳车展发布“PLUS 精神”品牌理念,施锐德则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大众进口汽车曾经在深圳推出过很多的新产品。此次,借助深圳车展这个平台推出“PLUS精神”。希望获得更多的共鸣与反响,帮助更多的消费者在品质升级、生活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进一步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汽车发展的重点,大众进口汽车也不甘人后,今年初发布了新e-Golf,以进口插电式新能源车的“名片”,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施锐德称,今年三月底,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新e-Golf,在很多城市均有销售,特别是在地方政策非常利好的北京、杭州和深圳等地;目前,大众进口汽车正在与上海相关部门沟通,在完成这些测试要求后,尽快能够在上海市场推出新e-Golf。

对于新能源车下一步的计划,施锐德称,下半年,大众进口汽车将引入蔚揽旅行轿车GTE,这是一款旅行轿车细分市场当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明年,还计划将全新一代途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带到国内,希望通过引入不同的新能源车型,令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