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斯柯达携旗下8款车型亮相车展吸人眼球

斯柯达携旗下8款车型亮相车展吸人眼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斯柯达携旗下8款超人气车型,其中包括全新德系都市SUV“柯米克(KAMIQ)”惊艳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当属斯柯达全新德系都市SUV“柯米克(KAMIQ)”的亮相,正如中文名“柯米克”中米字的构成——朝着四面八方延展的道路,象征着年轻人对未来的无限可能。

 

▲斯柯达柯米克KAMIQ。

日前,斯柯达携旗下8款超人气车型,其中包括全新德系都市SUV“柯米克(KAMIQ)”惊艳亮相深港澳国际车展。斯柯达大华南区首度提出并举办了“斯柯达SUV家族(Skoda SUV Family)”发布仪式,与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共同探索未来交通出行方式,以及更加和谐、美好的“人·车生活环境”。

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当属斯柯达全新德系都市SUV“柯米克(KAMIQ)”的亮相,正如中文名“柯米克”中米字的构成——朝着四面八方延展的道路,象征着年轻人对未来的无限可能。随着6月27日柯米克的全国上市,将是斯柯达汽车布局SUV细分市场至关重要的战略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深港澳国际车展由8款斯柯达车型组成的阵容,是目前斯柯达汽车进入中国12年来亮相国际车展的最强大阵容。由柯米克、柯珞克以及柯迪亚克组成的斯柯达SUV阵营,标志着斯柯达正式进入SUV家族战略布局阶段,将进一步加速斯柯达布局国内SUV细分市场的步伐,并为自身长远发展创造更为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