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头条 >

经典超跑品牌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命名揭晓

经典超跑品牌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命名揭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8日,为庆祝品牌成立70周年,保时捷中国于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率先开启Sportscar Together Day(尽享跑车日)活动。在庆典之际,保时捷也公布了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的命名——Taycan,意味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灵感源自1952年启动的保时捷盾牌标致中心那匹跳跃的骏马。

近日,为庆祝品牌成立70周年,保时捷中国于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率先开启Sportscar Together Day(尽享跑车日)活动。庆典舞台环节以“70+1”的主线,回顾了保时捷70周年的历史。从第一辆保时捷356“No.1” Roadster的生产上市,保时捷911树立跑车标杆,再到如今保时捷全系车型产品线的日渐丰满。保时捷始终保持了与时俱进的态度,步履不停。

在庆典之际,保时捷也公布了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的命名——Taycan,意味英姿飒爽的年轻骏马,灵感源自1952年启动的保时捷盾牌标致中心那匹跳跃的骏马。这也标志着一代经典超跑品牌,正式开启电动车时代。据悉,保时捷Taycan将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大于600马力,欧洲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百公里加速不超3.5秒。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