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MG名爵X-motion量产版定名HS 下半年上市

MG名爵X-motion量产版定名HS 下半年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上汽MG名爵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名爵X-motion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正式定名,定名为名爵HS。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只不过量产版车型变得更加敦实动感,凸显轿跑SUV的风范。

日前,上汽MG名爵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名爵X-motion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正式定名,定名为名爵HS。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看上去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名爵HS基本延续了X-motion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并运用了纯形面设计,让其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是名爵家族首款采用无肩线设计的车型,造型颇具设计感,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只不过量产版车型变得更加敦实动感,凸显轿跑SUV的风范。名爵HS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独特,不规则形状的尾灯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或将配备LED前大灯、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多种样式轮圈等。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名爵HS的问世,无疑会进一步丰富家族的SUV车系,而其年轻运动的外观和不错的动力表现也将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