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上市 14.48万元起售
2018-06-26 09: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汽丰田C-HR上市 14.48万元起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广汽丰田C-HR在上海·中国船舶馆举行发布会。新车型推出精英版、领先版、豪华版等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48-17.98万元。C-HR还推出首付20%起与日供20元起的金融服务,贴合年轻人消费水平。     

最新家族设计突显力量感

外观方面,丰田首创渐进式LED前转向信号灯,配合羽翼式前大灯充满力量感。双尾翼式设计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新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化“Keen Look”设计风格,并保留了海外版经典车身线条。

空间布置满足日常所需

HR车身尺寸4405mm*1795mm*1565mm,轴距达2640mm。行李厢底板侧饰板内均设有带盖的储物箱,后备箱容量为316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则可形成1112升的容量空间。空间舒适,满足日常储物所需。 

   

方便驾驶者集中精力

C-HR内饰采用简约风格,内饰主线条为非对称式创新布局。操作台偏向于主驾驶位置,仪表板上方到车门的装饰板采用软垫连接,从中央显示屏到车门装饰板无缝连接,除精英版外均配备9英寸大屏。

全新发动机实现高效传动

C-HR在动力上搭载TNGA架构下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7L,可实现40%热效率。G AI-SHIFT 控制功能,可模拟专业车手的过弯换档过程。体积得以缩减的CVT传动机构,通过扩大传动范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及加速性能,实现了高效传动。    

多种配置保证安全性

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并首次在副驾驶席搭载座椅座垫安全气囊。前排安全气囊搭载OCS 乘员体重检值系统,通过检测座椅上的重量,辅助副驾驶安全气囊的正确使用。C-HR特有的ACA主动弯道辅助系统,则可以调整两侧前轮的的驱动力,提高车辆快速过弯的效果。C-HR除精英版外均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括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提升行车安全性。    

高强度车身实现稳定性

车架主要部位采用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冲压钢材,590兆帕以上超高强度钢材占比高达43%。其全车焊点增加至5100个,通过全面使用电极头整形机、高速机器人、超声波焊点监测仪等先进设备进行焊接,有效提高车身强度,实现驾驶稳定性。   

 

作为广汽丰田首款TNGA架构下的SUV汽车,C-HR不仅实现了发动机的高效传动、丰富的配置种类和高强度的车身,还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做出高颜值的外观。希望广汽丰田继续坚持“制造更好的汽车”这一追求,带给年轻消费者更好的汽车。(聂向东)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