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奕泽IZOA 售14.98万-17.58万元
2018-06-26 09: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一汽丰田奕泽IZOA 售14.98万-17.58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车型——奕泽IZOA在上海上市。新车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17.58万元,全系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有4种单色、5种双色共计9种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奕泽IZOA采用了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同时还整合了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大幅提升行车安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接近了紧凑级SUV水平,相对同级竞品占有不小优势;内饰使用的是名为“Sensual-Tech”钻石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并集成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钻石菱形指针,中间的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同时,通过方向盘上的组合按键可以对车辆的驾驶模式,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进行设定及操作;此外,奕泽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通过高整合度控制单元,识别其他车辆状态,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几率,以及事故发生后的对乘员的伤害程度。同时,还配备了丰田最新的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盲区监测系统。被动安全方面,奕泽同样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动力方面,奕泽将搭载型号为M20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