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车牌摇号大军突破110万 中签率0.3%

车牌摇号大军突破110万 中签率0.3%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月摇号大军数量再创新高,突破110万,车牌中签率已经降低到0.3%。市交委提醒市民,如果成功申请到了申请编码并参与了摇号之后,留意编码的有效期其实只有3个月。不想错失摇号机会,市民可以关注并进入深圳交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申请延期即可。

本月摇号大军数量再创新高,突破110万,车牌中签率已经降低到0.3%。市交委提醒市民,摇号编码的有效期只有3个月,记得及时申请延期。

据介绍,2018年第6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个人2933个、单位400个。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1101207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076721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24486个。

市交委提醒市民,如果成功申请到了申请编码并参与了摇号之后,留意编码的有效期其实只有3个月。也就是说,每3个月,你必须申请延期,不然就会过期,过期了就没办法参加接下来的摇号了。不想错失摇号机会,市民可以关注并进入深圳交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申请延期即可。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