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汽车4S店哪家口碑好

汽车4S店哪家口碑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市消委会等共同发布了汽车4S店NPS口碑指数排行榜,捷豹路虎、奥迪、上汽通用别克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名。为了解消费者对深圳汽车4S店品牌的推荐情况,市消委会联合福田区消委会、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共同对深圳市内知名的20家汽车4S店进行调研,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调查。

深圳哪家汽车4S店最受消费者青睐?昨日,深圳市消委会等共同发布了汽车4S店NPS口碑指数排行榜,捷豹路虎、奥迪、上汽通用别克分别位列榜单前三名。

为了解消费者对深圳汽车4S店品牌的推荐情况,市消委会联合福田区消委会、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共同对深圳市内知名的20家汽车4S店进行调研,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进行调查。

据了解,调研中20个汽车4S店品牌整体的平均净推荐值为33.9分。排名第一的是捷豹路虎,净推荐值为55.0分;其次是奥迪,净推荐值为47.4分;第三名是上汽通用别克,净推荐值为47.2分。另外,雷克萨斯、上汽荣威、沃尔沃、上汽通用雪佛兰、奔驰、宝马、广汽传祺也进入了榜单前十。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