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热点 >

途虎养车广发联名信用卡全国首发

途虎养车广发联名信用卡全国首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8日,以“智young车生活”为主题的广发途虎联名信用卡全国首发仪式在广州举行。强大的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能力和线上线下一体的服务网络,能为车主人群带来正品、专业、快捷的汽车养护服务。

6月28日,以“智young车生活”为主题的广发途虎联名信用卡全国首发仪式在广州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注册用户超2300万,覆盖全国超过13%的私家车主,在全国20个城市建有超过30个仓库。强大的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能力和线上线下一体的服务网络,能为车主人群带来正品、专业、快捷的汽车养护服务。

结合途虎养车在汽车保养领域的优势,广发信用卡为持卡人量身定制了多项实惠功能。与市场上现有车主卡权益大多集中在加油返现相比,广发途虎联名卡的更为丰富全面,涉及汽车养护、保险、道路救援、加油返现等服务领域。据悉,满足条件的持卡人还可免费获赠高额驾驶员意外险及道路救援服务、养车保、轮胎保,以及无限次免费多项汽车后服务。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