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头条 >

奇迹平行进口白色盛典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圆满结束

奇迹平行进口白色盛典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7月1日, “奇迹平行进口车白色盛典媒体发布会&超级品牌日”在龙华奇迹平行进口旗舰店(以下简称“奇迹汽车”)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7月1日, “奇迹平行进口车白色盛典媒体发布会&超级品牌日”在龙华奇迹平行进口旗舰店(以下简称“奇迹汽车”)隆重举行。

奇迹汽车创始人马嘉腾致开幕词

深圳奇迹汽车文化有限公司(MIRACLE)始创于2018年,公司拥有广泛全面的中高端进口轿车、超跑配套服务(包括整车销售与零配件、汽车金融、汽车维修、改装和精洗美容等),是覆盖豪华品牌的平行进口一站式专业服务平台。同时奇迹汽车也是获得世界顶级豪华汽车改装厂牌Mansory的中国地区总代理。

Mansory中国唯一代理商官方授权

奇迹汽车庄总解读奇迹品牌文化

7月1日,奇迹超级品牌日,每一年奇迹汽车品牌都将会推出一项特殊的产品和回馈,服务深圳所有车主。活动现场,奇迹汽车除展示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等一线豪华品牌外,还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了全亚洲独一无二的顶级超跑车型“布加迪-chiron”,并邀请深圳汽车圈内所有媒体及顶级超跑爱好者共同见证了“布加迪—Chiron“的点火仪式。

“布加迪—赤龙”在奇迹汽车揭开亚洲首秀的神秘面纱

“布加迪-赤龙”抢滩登陆深圳奇迹汽车,彰显了奇迹汽车在平行进口行业内的不凡实力。作为布加迪威航的继任者,全新布加迪-赤龙搭载的是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0,百公里加速不到2.5秒,再造了一个不可战胜的标杆,为重新定义速度而生。这位全场不可替代明星的亮相,聚齐了深圳所有爱好超跑,并热衷于汽车超跑文化研究车队及车手的青睐。

“布加迪—赤龙”亚洲首秀

同时,奇迹俱乐部今天在各位车友及媒体的见证下正式成立,作为奇迹平行进口车的一个客户增值服务平台,俱乐部致力于打造成泛珠三角区豪华汽车品牌的俱乐部圈子文化。俱乐部除了利用签约车手及车队优势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种赛道日交流赛外,还会为入门级的车友提供更多的赛道驾驶/极致驾驭调校等专业的驾驶知识,同时还会为奇迹平行进口车的其它车主提供自驾游/亲子活动/海外代购/粤港澳车牌/国外自驾游/超豪华车厂交流参观等一系列的会员活动。今天对于奇迹来说只是开始,“布加迪—赤龙”首鉴,仅仅拉开了“2018奇迹平行进口白色盛典”的帷幕,更多精彩的内容和巨大的回馈将接踵而至。(张辉)

奇迹俱乐部会长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