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荣威RX8打造舒适移动之家

荣威RX8打造舒适移动之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驭·鉴豪华”荣威RX8驾享24小时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在广东举行。荣威RX8凭借雍容大气的外观和精致豪华的内饰品质,将高端气质、奢华形象营造的恰到好处。荣威RX8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汽车,率先完成了由“互联网”到“智联网”的进化。

近日,“驭·鉴豪华”荣威RX8驾享24小时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在广东举行。

荣威RX8凭借雍容大气的外观和精致豪华的内饰品质,将高端气质、奢华形象营造的恰到好处。座舱采用环绕式设计,富有层次,做工极致考究,配合极佳的NVH静音效果,营造出家居般的宜人乘坐体验。荣威RX8拥有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启停、智能独立空气净化器、全景大天窗等多项驾驶辅助科技和人性化配置,配合豪雅大7座空间、同级最大面积的质感软包覆舒适体验,让用户在驾乘旅途中感受全方位的豪华舒适体验。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整合了豪华车常见的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等系统,功能全面领先众多豪华合资7座SUV,最大程度保证出行安全,将隐患拒之门外。荣威RX8采用30T S级豪车高效动力,配合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让用户在不同路况下皆可自由驰骋。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8凭借强大性能,两次完成了豪华品牌都没能完成的极限雪坡挑战,展现出最强SUV的王者姿态。

荣威RX8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汽车,率先完成了由“互联网”到“智联网”的进化。它搭载全球领先的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可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主动导航、征服者智能越野辅助、智能出行云娱乐陪伴、IoT手机远程车控等多项功能,让大型SUV出游更智能便捷,好用又好玩。互联网系统还能通过OTA无限升级迭代,成长为越来越懂你的出行伙伴。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