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比亚迪“DiLink系统”引领智能出行

比亚迪“DiLink系统”引领智能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比亚迪推出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定位为“智能、开放的软件硬件平台及生态服务”。比亚迪全球首创智能自动旋转大屏,可根据软件的应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提前预判,智能、自动旋转。

今年,比亚迪推出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定位为“智能、开放的软件硬件平台及生态服务”。由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部分组成,推出全球首创的智能自动旋转大屏Di平台,将手机生态的海量应用尽揽其中,并且通过在全球率先开放汽车的341个传感器和66项控制权,全面丰富汽车生态,DiLink的权限开放,衍生出的将是一个具有无限可能的“超级汽车生态”。

比亚迪全球首创智能自动旋转大屏,可根据软件的应用场景和交互方式提前预判,智能、自动旋转。它基于安卓系统和芯片厂商的底层技术,可深度开发、定制各类应用,并且完全兼容手机应用,用户可以根据使用,随时随地通过应用市场下载到各种智能应用。另外,旋转大屏能与手机一样,支持OTA远程升级,确保用户可以及时享有最新版本的应用。(叶佳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