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传祺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并于年内推出全新车型

广汽传祺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并于年内推出全新车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1日,广汽乘用车在广州召开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品牌发布会。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将在年内在香港设立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在美国设立广汽乘用车北美销售有限公司,持续推进海外品牌导入和渠道开拓的进程。

近日,广汽乘用车在广州召开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品牌发布会。会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追寻伟大”,并提出“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价值观和“睿智前瞻、坚毅执着、活力创新”的品牌个性。广汽传祺同时宣布,将于年内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全新广汽传祺GS5以及GM6。

品牌发布会由《铸梦之路》短片拉开大幕,分为“相拥华诞 青春传祺”、“使命征程 梦想同行”、“匠心制造 爱在传祺”、“中国力量 蓄势腾飞”四个篇章,历史影像回顾、表彰特别奉献奖和杰出贡献奖员工、共同浇灌希望之树等活动进行。此外,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工程师、经销商、供应商访谈,共同回首峥嵘岁月,探讨传祺人的精神内核,现场气氛感人至深,又催人奋进。整场大会由传祺员工自编自导自演,除了平实讲述但感人至深的员工访谈视频,广汽乘用车全体领导合唱的《真心英雄》,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十年来,广汽传祺从建立有特色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着力打造推动传祺跨越式发展的人才引擎、形成生机活力的传祺人才文化,到从生产建设、产品设计到社会公益,都努力践行生态优先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形成和完善相关机制,积极探索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始终践行“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成为了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在“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目标指引下,广汽传祺将进一步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形成“全球化研发、全球化采购、全球化生产、全球化销售“的新格局。乘着“一带一路”和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东风,广汽传祺将继续深耕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全球五大板块的15个国家,并择机进入北美、欧洲等世界成熟市场。今年,广汽传祺将首次参与莫斯科车展和巴黎车展,为进入欧盟市场积极准备。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将在年内在香港设立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在美国设立广汽乘用车北美销售有限公司,持续推进海外品牌导入和渠道开拓的进程。(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