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国产JEEP收获40万车主

国产JEEP收获40万车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国产Jeep已经收获40万车主,成为快速突破40万销量的合资SUV品牌。在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加持之下,Jeep不仅有着欧美系SUV公认的动力、操控、安全层面的强大属性,还有着更加智能的四驱系统。

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国产Jeep已经收获40万车主,成为快速突破40万销量的合资SUV品牌。高效能动力总成、专业级底盘四驱,以及高刚性安全车身工艺所构成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可以让消费者在日常驾驶时获得“快,稳,安,省”的直观感受。近日,Jeep 4X4黑科技实验室全球首次拆解了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之下集团全新2.0T GME-T4发动机,帮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这款发动机的优势所在。

GME-T4 2.0T发动机集合菲克集团大量“黑科技”打磨而成:它首次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领先技术集成在一台发动机,获得了强大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同时也兼顾了油耗,在保证百公里加速实测接近8秒的前提下,让油耗也小于8L/百公里。为了让这款发动机与ZF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更为默契,Jeep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严苛测试,路测历程超过350万公里,可以说是根据中国道路及消费者驾驶习惯,本土化调校时间最久,最成熟的变速箱。这款变速器随着挡位的增多,可以带来更细密的齿比和更宽泛的齿比范围,使换挡平顺无感知。

在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加持之下,Jeep不仅有着欧美系SUV公认的动力、操控、安全层面的强大属性,还有着更加智能的四驱系统。以Jeep指南者和自由光为例,其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丰富的四驱驾驶模式。在Auto模式下,可以在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从感应路况到智能无缝切换完成,整个过程仅需0.2秒。此外,Jeep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另一大亮点则是拥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能根据车辆动态和路况变化极速自动切换四驱与两驱。(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