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聚焦 >

优点巴士携手小黄车一站出行 温馨到家

优点巴士携手小黄车一站出行 温馨到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至7月31日,优点巴士携手全民骑行工具ofo小黄车掀起一场“坐大车,骑小车,优点巴士邂逅小黄车,领券抽ipad,夏日出行我们来承包!”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6日至7月31日,优点巴士携手全民骑行工具ofo小黄车掀起一场“坐大车,骑小车,优点巴士邂逅小黄车,领券抽ipad,夏日出行我们来承包!”活动,在深圳大冲商务中心、软件产业基地等地方线下投放200辆联名小黄车,邀请所有朋友来参与,瓜分数万乘车券、iPad等各种奖品。

活动期间,优点巴士所有注册用户均可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参与抽奖,中奖的用户有机会获得ipad mini4、ofo月卡/季卡/年卡、优点巴士1分钱体验券,5元抵扣券等奖品。抽中优点巴士优惠券的将默认自动发放到手机号码绑定的优点巴士账户中;抽中iPad mini4的用户可添加优点巴士客服微信udianbus1领取奖品;抽中ofo月卡/季卡/年卡的用户,则会自动收到券码短信,自己绑定即可。

此次活动是优点巴士和ofo小黄车两个出行领域内优质品牌的首次合作,意在打通双方用户渠道,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为用户提供出行福利,为城市节能减排。同时,本次活动也将带给双方更多的可能性。未来,两个品牌或许会有其它更加深入的合作方式,为市民、为社会创造更大势能。

优点巴士是滴滴优点公司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向市民推出的首款互联网预约出行服务产品。它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挖掘,为深圳市民出行提供快捷直达的定制公交线路。截止2018年6月,优点巴士累计开通千余个班次,覆盖深圳市内所有行政区域,已服务乘客达两百万人次。

据悉,优点巴士计划在2018年底实现现有规模翻番,深度覆盖深圳所有热门居住、办公区域,除了方便深圳市民日常出行需求外,优点巴士也将开通更多假日专线,让广大市民在节假日也能享受快捷的定制公交服务,每天将为数万人提供定制公交出行服务。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出行服务,全力打造华南区定制公交领域第一品牌!(常军平)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