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都市SUV潮流新物种-广汽丰田C-HR

都市SUV潮流新物种-广汽丰田C-HR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年轻族群青睐,汇聚TNGA先进理念。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6日,号称“SUV潮流新物种”的广汽丰田C-HR,带着叛逆劲儿进击而来,驶入广州这座独特的城市,体现了一把性感的潮流。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年轻族群青睐。首次将TNGA的先进理念和尖端科技汇聚到SUV产品上,拥有魅力钻石的设计风格、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全时响应的智能安全,以及来自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的制造品质,是一款高性能的新概念SUV,引领价值消费趋势。

秉承“制造更好的汽车”理念,C-HR是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首款SUV车型,以高级别平台水准打造,汇聚TNGA创新设计和顶尖科技。这让C-HR无论在设计风格、驾驶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均具备足以让年轻人“嗨”起来的独特魅力。这款车将在丰田“全球模范工厂”广汽丰田生产。广汽丰田现已连续三年在丰田全球整车品质监查中,获得全部工厂“零缺陷率”的评价,这也确保了C-HR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品质。

C-HR作为广汽丰田继第八代凯美瑞之后第二款TNGA车型,将进一步扩大广汽丰田TNGA家族阵容和SUV产品序列。此外,“潮流新物种”C-HR更成为广汽丰田年轻化的品牌标签,引领广汽丰田不断迭代焕新的“年轻化变革”,彰显其引领SUV潮流和未来的品牌魅力。

作为一款特立独行的SUV,广汽丰田C-HR真的不愧为“潮流新物种”。个性大胆的造型、充满力量感的设计、独一无二的色彩,无一不叫人眼前一亮。驾驶着这辆“新物种”,确实让人深深体会到成为焦点的满足感。

不得不说,广汽丰田C-HR的外形确实又潮流、又前卫、又独特,停放在那儿就足够吸引人。它采用了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流光溢彩的表面质感,大胆的细节处理,营造出一种性感的魅力。高腰线和后倾车顶带的线条充满力量,标配17英寸轮毂,车身与轮胎比例突出强劲坚实的姿态,纤巧流畅的线条强调速度和敏捷感。

内饰用料上使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独特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带8英寸触摸屏的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系统内部包含了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智能化程度符合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而在经济性的对立面动力性,丰田这款发动机的数据在同级中也是表现优异,其最大输出126kW,最大扭矩为20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超越了市面上绝大部分2.0L自吸发动机。而与2.0L发动机搭配的CVT变速器也是特别设计的,这款CVT变速器加入了一组起步齿轮,相当于在起步或大负荷时齿轮会介入,提供更大的齿比,这样能够提升变速器效率,并且扩大传动比范围。

关于空间方面,从厂家给的数据来看:总长4405mm、总高1565mm、总宽1795mm,轴距2640mm;车身总长、轴距以及宽高比在同级中具有优势。

唯一的遗憾是目前C-HR四款车型均没有提供电动天窗,但未来将会推出天窗版本,而且目前选购的时候也是可以选配天窗的。安全配置上,C-HR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全车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优于一般标配6个空气囊的同级竞品。除了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全部配备了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以及自动远光灯系统在内的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

这是一台非常适合年轻人的SUV,外观设计彰显个性,驾驶感受轻松惬意。 让你在行走的路上能更加多样化的展示自我。(聂向东)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