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兼顾越野的同时向城市化进发

兼顾越野的同时向城市化进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说每一个品类都有一个品牌或产品代表,在SUV的队伍里Jeep和旗下牧马人绝对无可争议,由Jeep开创了SUV这一品类的77年之后,全新一代牧马人再次来到我们的眼前。习惯了自然吸气的牧马人,在全新一代上搭载了全新2.0L直喷增压发动机与ZF 8速变速箱精准匹配的”超强心脏”。

如果说每一个品类都有一个品牌或产品代表,在SUV的队伍里Jeep和旗下牧马人绝对无可争议,由Jeep开创了SUV这一品类的77年之后,全新一代牧马人再次来到我们的眼前。近日,记者在云南试驾了这款车,看看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还带给我们什么意外的惊喜?

习惯了自然吸气的牧马人,在全新一代上搭载了全新2.0L直喷增压发动机与ZF 8速变速箱精准匹配的”超强心脏”。在保山开往腾冲的高速上,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油门踏板的反应很轻快,轻踩动力回馈及时,而且随着踏板力度加深,加速的感受会越来越好。首次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8大领先技术的集成,让新车的发动机既有涡轮的爆发力,又能带来如同自吸发动机般的酣畅感。

除了百公里8秒的加速外,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也相得益彰,在有着著名的“24拐”的史迪威公路,在频繁升降挡过程中,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始终保持线性流畅的表现,起起停停间没有丝毫顿挫。新车更大的惊喜是首次采用行业突破性智能分时四驱系统,在原有2H、4H、4L的基础上,首次增加4H AUTO功能,无需手动切换,眨眼之间,即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

经过48小时325公里的亲密接触,已经让我们多重惊喜的同时也彻底感受到了牧马人那份“爱彻底,活彻底”的精髓。而意料之外的惊喜,还有其大面积皮革包裹以及金属镀铬装饰件点缀下,更加精良的工艺,8.4+7双液晶人机智能交互系统以及丰富终端移动接口,全面满足数字化生活需求的惬意。(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