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登陆鹏城

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登陆鹏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而将在9月底开始正式交付的威马EX5,则成为了全场用户关注的焦点。作为本次互动的重头戏,威马新零售体系是威马汽车与用户连接互动的纽带,也是威马汽车颠覆传统汽车零售格局,重塑汽车消费“人-货-场”的重要实践。

日前,主题为“E起去造、零度觉醒”的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线下体验行动率先登陆深圳,在以好玩好吃好美的极地冰屋设计引爆鹏城,为络绎不绝的参与者们提供了一个集参观、拍照、避暑、游玩和感知汽车黑科技的胜地;更是威马汽车以用户为中心,运用“人、货、场”新零售体系为用户带来全新汽车生活体验的重要一环。而将在9月底开始正式交付的威马EX5,则成为了全场用户关注的焦点。

作为本次互动的重头戏,威马新零售体系是威马汽车与用户连接互动的纽带,也是威马汽车颠覆传统汽车零售格局,重塑汽车消费“人-货-场”的重要实践。新零售将改写过去先有产品再找用户的模式,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和消费场景服务。这与威马汽车前期产品制造商采取C2M客制化生产方式高度契合。行业人士分析,通过这种在产品和渠道方面以用户至上的创新,威马汽车既可以让用户在已有车型基础上自由选配订制自己的产品和配置,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提升消费效率,还能够根据用户实际的场景提供私人订制般的服务。(石海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