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江淮“万里公测第一跑”抵达深圳

江淮“万里公测第一跑”抵达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 江淮iEV6E新品试驾品鉴会暨“万里公测第一跑”来到深圳,自6月26日江淮iEV6E系列新品上市以来,“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从北京首发,横跨天津、雄安新区、济宁、郑州、无锡、武汉、长沙等地,行驶几千公里,历经复杂多变的路况,南北气候差异的多重考验抵达深圳,这也是“万里公测第一跑”第十站活动。

近日,江淮iEV6E新品试驾品鉴会暨“万里公测第一跑”来到深圳,自6月26日江淮iEV6E系列新品上市以来,“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从北京首发,横跨天津、雄安新区、济宁、郑州、无锡、武汉、长沙等地,行驶几千公里,历经复杂多变的路况,南北气候差异的多重考验抵达深圳,这也是“万里公测第一跑”第十站活动。

江淮新上市的iEV6E使用成本百公里不足8元、补贴后售价为5.95万-6.95万元,运动版最大续航可达390km,升级版最大续航可达310 km,继6月26日上市后,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大量订单。在此次公开测试中,从长沙到深圳全程820公里,试驾媒体对江淮iEV6E给予了高度评价,试驾中充电30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解决了新能源汽车长途旅行充电的烦恼。不仅如此,全新百度Carlife车机智能互联系统意味着可通过车载触摸屏控制操作手机程序,生活服务还是电子导航均可使用。除此之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BS+EBD+BA三重制动安全防护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让本次旅程安全感十足,更加便捷。(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