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发布

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发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以“因AI而来”为主题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发布会在广州琶醍举行。据悉,率先搭载目前最懂生活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车型也将于下月正式上市。GE3 530的上市,将助力创领业界的广汽新能源树立起纯电SUV新标准: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

▲广汽新能源GE3 530

近日,以“因AI而来”为主题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发布会在广州琶醍举行。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是广汽与腾讯深度战略合作的最新成果,腾讯车联高级商务总监徐悦在发布会现场对该系统的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智能语音五大核心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展现出超越车联概念的AI新科技。

据悉,率先搭载目前最懂生活的广汽腾讯车联AI系统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车型也将于下月正式上市。新车自6月11日开启预售后大受欢迎,充分体现出消费者对拥有最长530公里纯电续航性能的GE3 530的期待。GE3 530的上市,将助力创领业界的广汽新能源树立起纯电SUV新标准: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广汽新能源GE3 530基于纯电专属平台以及全球最新一代的三元锂电技术,实现更为合理的三电系统布局。凭借最长530千米的纯电续航性能,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以及优于标准值25%以上的低电耗,GE3 530成为可获国家1.32倍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李志文)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