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第八家深圳NIO House蔚来中心落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第八家深圳NIO House蔚来中心落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蔚来创始人李斌介绍,ES8自6月28日开始陆续交车,7月前1000名之内的黑白蓝色ES8已运至交付中心,目前正在陆续完成交车。关于充换电设施的建设,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目前交付量大的城市已经确保至少一台换电站投入工作,深圳目前是两台。

日前,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深圳NIO House(蔚来中心)正式开幕,这是全国的第八家NIO House,同时也是国内第一个以科技为主题的NIO House。开业当天,由腾讯云总裁邱跃鹏、宏智力科技创始人CEO吕力超、Roadstar.ai首席战略官那小川等12名车主联合发起的“蔚来深圳极客车友会”也于当天宣告成立。

据蔚来创始人李斌介绍,ES8自6月28日开始陆续交车,7月前1000名之内的黑白蓝色ES8已运至交付中心,目前正在陆续完成交车。对于晚交车的用户,蔚来每天都会在APP赔偿高额积分作为补偿。关于充换电设施的建设,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目前交付量大的城市已经确保至少一台换电站投入工作,深圳目前是两台。此外蔚来在长三角、珠三角等重要高速上面换电站部署工作也正在提速。(严佳颖)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