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国内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惊艳而来

国内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惊艳而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8日,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它拥有极为出色的轻量化性能,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

8月8日,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可以在BOOST模式下迸发出320kW的综合最大功率,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80公里。它拥有极为出色的轻量化性能,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

作为一款城市电动跑车,前途K50将日常驾驶乐趣视为灵魂。为打造优异的操控性能,前途K50前后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具有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为了实现城市场景中更优的操控性能,前途K50配备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使车辆的行驶更趋于完美的中性转向,能够从容应对激烈驾驶,也能适应相对复杂的城市路况。(谢群)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