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东风日产“发现楼兰科技之美”鹏城首秀

东风日产“发现楼兰科技之美”鹏城首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在深圳开启“发现楼兰科技之美”系列活动首秀。9月6日,未来科技峰会将最终在北京举行,为众人呈现一场科技界盛会。活动当天,焕新升级的2019款楼兰在深圳区域上市,售价23.88万-37.58万元。

近日,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在深圳开启“发现楼兰科技之美”系列活动首秀。楼兰携手这场科技峰会,于8月12日至9月2日期间,走进深圳、西安、杭州、重庆四大潮流之都,以四大主题的“科技体验馆”,全方位展示全球领先的日产智行科技,同时邀请科技界大咖及明星担任“科技体验官”,体验科技艺术,见证科技之美。9月6日,未来科技峰会将最终在北京举行,为众人呈现一场科技界盛会。

活动当天,焕新升级的2019款楼兰在深圳区域上市,售价23.88万-37.58万元。2019款楼兰以智能互联引领人车交互,日常驾驶中,通过智能语言控制技术,轻松激活智控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在内的200多种车内场景功能应用,智能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实现人车互动,随时享受人性化便捷交互体验。(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