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3款车型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3款车型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定位“插电混动多场景旗舰座驾”的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以最强合资PHEV问世,此次新发布的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至25.68万元。该款新车还搭载了堪称“行业内最为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系统,该动力总成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定位“插电混动多场景旗舰座驾”的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以最强合资PHEV问世,此次新发布的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至25.68万元。

据介绍,该款新车采用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电池能量高达12.9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5km,同级最长,可以覆盖日常市内通勤的里程。此外该款车还支持预约充电,利用波谷电价或节省电费约50%。在周末出游等长距离驾驶中,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可以自动切换EV与HEV模式,其混动模式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60km,可以像燃油车一样尽情在高速路驰骋。而得益于先进的混动技术,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该款新车还搭载了堪称“行业内最为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TMED系统,该动力总成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TMED采用2.0升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强劲、加速更平顺。内置式永磁同步电动机,与发动机形成完美组合,提升效率。同时,还采用了行业领先的iBAU再生制动系统,不但体现出稳定的制动性能,能量回收效率更达到国际领先水平。HPCU一体式控制模块的智能控制,可使各系统通力合作,共同营造出随心“索”驭的驾驶乐趣。该款新车具备三重安全保障:囊括13项配置的“智心合一”系统、车身冲撞安全和电动系统安全,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北京现代还推出多种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8.98万元至22.38万元,同时还推出了两年免息的购车政策,并赠送充电桩等,让消费者毫无顾虑的享受绿色出行新体验。

有业内人士表示,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新伊兰特EV、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三款车型的陆续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成为首个实现HEV、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的合资品牌,彰显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