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百公里加速仅4.3秒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华南上市

百公里加速仅4.3秒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华南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豪华科技双旗舰——全新一代唐以燃油、双模同台齐发之势在华南地区广东、广西、海南三省正式上市。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唐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全新一代唐DM则搭载一套2.0T插电式混动系统。

近日,豪华科技双旗舰——全新一代唐以燃油、双模同台齐发之势在华南地区广东、广西、海南三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12.99万-32.99万元。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车尺寸较上一代也有所增加。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唐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全新一代唐DM则搭载一套2.0T插电式混动系统。

唐DM的动力部分由2.0T发动机及前后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使用6挡双离合变速器,四驱部分的结构则由前后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配合组成。在发动机及电机协同发力下,创世版百公里加速仅4.3秒。

在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分享了华南市场情况。上半年华南销量大幅提升, 累计销量达41750台,同比增长150.5%,行业同比增长12.2%,同比增速远超同行业12倍之多。在华南新能源市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累计销量25759台,排名华南第一,占整个华南新能源市场份额的42.8%。进入造车新时代,比亚迪以全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和全新形象旗舰店为纽带,打造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强势驱动全新一代唐以中国旗舰之势冉冉升起。(杨 帆)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