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深度领略“潮流新物种”进击之道 试驾广汽丰田C-HR

深度领略“潮流新物种”进击之道 试驾广汽丰田C-HR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年轻族群青睐。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年轻族群青睐。如今,这股潮流风暴来到了中国。这款“潮流新物种”已由广汽丰田正式导入国内,它“潮”感十足、“帅”气逼人,拥有超强“攻击力”,势必成为时下富于创意与活力的“90后”的爆款“潮牌单品”。近日,在广州我们就和C-HR进行了一场“潮流新物种进击之道”主题试驾活动,对这款“潮流新物种”进行一次全方位深度评测。

外观上,C-HR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耀眼设计,采取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内饰上,C-HR的内饰秉承“Sensual-Tech(感性-科技)”的设计理念,采用钻石纹理装饰,并通过素材颜色和表面纹路的精心配合,统一形状、颜色、质感,凸显成熟性感的产品魅力;并提供能够集中精力驾驶的全新操作空间,打造兼具实用性和一体感的先进豪华感。

动力方面,C-HR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发动机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 (VVT-iE)、可变冷却系统以及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等领先科技,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实现了世界顶级的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刘晨)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