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宋MAX领衔 比亚迪宋家族7月销量同比大涨26%

宋MAX领衔 比亚迪宋家族7月销量同比大涨26%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比亚迪向新而行,产品力跃升,销量呈现多个新增长点。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宋家族全面爆发,累销冲击40万辆,跻身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

2018年比亚迪向新而行,产品力跃升,销量呈现多个新增长点。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宋家族全面爆发,累销冲击40万辆,跻身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7月,宋家族再度发力,销量同比大涨26%。其中现象级产品宋MAX为广大二孩家庭提供舒适、智能的家庭用车解决方案,上市以来,连续9个月销量过万,7月热销10408辆,荣膺10万级MPV月销“九冠王”,累销超过12万辆;“插混SUV一哥”宋DM以性能征服5万多消费者,热销突破“双限”城市;宋燃油依托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10万元驾值王”,累计销量超20万。

随着比亚迪平台化造车加速推进,作为比亚迪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宋家族从一开始就规划了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涵盖7座、6座、5座三种主流空间布局,和MPV、SUV不同车型选择,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中国主流家庭的用车需求,同时深耕多个细分市场。目前平台化造车的成果已经显现,宋家族累销冲刺40万辆,比亚迪的新车型矩阵也在不断完善。随着平台化造车的深入推进,比亚迪将爆发出更大的市场潜力,在下半年加速冲刺。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