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瑞时会携手宾利打造高净值人群志趣生活圈

瑞时会携手宾利打造高净值人群志趣生活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6日,宾利添越V8上市发布会暨瑞时会SWISS TIME顶级名表品鉴会在深圳南山宾利展厅举行,瑞时会SWISS TIME VIP贵宾受邀到场。

8月16日,宾利添越V8上市发布会暨瑞时会SWISS TIME顶级名表品鉴会在深圳南山宾利展厅举行,瑞时会SWISS TIME VIP贵宾受邀到场。据了解,此次品鉴会的两大亮点在于宾利添越V8的地区性上市首发与世界限量版名表的云集展出。宾利添越Bentayga V8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50马力、峰值扭矩达770牛·米,完美诠释了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将奢华带至全新领域。

而瑞时会SWISS TIME特别从欧洲带来了百达翡丽、罗杰杜彼、理查德米勒等多个顶级品牌限量版名表现身助阵。瑞时会SWISS TIME作为纯正瑞士集团企业旗下专注奢侈品腕表交易的品牌,不仅局限于交易本身,更将奢侈品腕表工艺、文化及藏家人群集聚、传播,并大胆跨界,打造高净值人群志趣生活圈,塑造奢侈品消费产业新形态。(严佳颖)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