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名爵主流量产SUV HS举办“全感官”品鉴会

名爵主流量产SUV HS举办“全感官”品鉴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首款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以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的“全感官”新体验方式亮相。动力操控方面,名爵HS配备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30T Trophy高性能发动机以及AWD智能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7.5秒,36米急刹停。

近日,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首款光影肩线设计的主流量产SUV,名爵HS以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的“全感官”新体验方式亮相。该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在名爵HS豪华一体式运动座舱里,配备了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OSE的产品,打造出“移动音乐厅”震撼声效。此次BOSE还专为名爵HS深度定制调音,通过一千次以上的对不同扬声器的测量、数百小时的专业调音,在车内营造出宽广的空间感以及极具包裹效果的环绕氛围。此外,名爵HS配备了以往高端豪车上专享的香氛系统,由顶级国际香水大牌定制香氛。

动力操控方面,名爵HS配备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30T Trophy高性能发动机以及AWD智能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7.5秒,36米急刹停。此外,名爵HS还拥有最新一代“斑马智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并配置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提供四种主题颜色和动态效果的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以及涵盖“四位一体”盲区监测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张志灵)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