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广汽传祺松兴4S店升级 举办启航仪式暨答谢庆典

广汽传祺松兴4S店升级 举办启航仪式暨答谢庆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广汽传祺深圳松兴4S店举办了隆重的升级启航暨客户答谢庆典仪式。广汽传祺深圳松兴店经过6年多的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成长为深圳市场的主流汽车销售服务商。广汽传祺深圳松兴4S店展厅面积超1500平方米。

日前,广汽传祺深圳松兴4S店举办了隆重的升级启航暨客户答谢庆典仪式。广汽传祺新老客户以及众多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

广汽传祺深圳松兴店经过6年多的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成长为深圳市场的主流汽车销售服务商。6年来,累计销售突破12000台,曾多次荣获广汽传祺年度“十佳经销商”称号。经过本次硬件的全新升级和流程的持续优化,广汽传祺深圳松兴店将更能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和用车服务,同时也掀开深圳松兴的全新篇章。

广汽传祺深圳松兴4S店展厅面积超1500平方米。建设标准、硬件设施、服务理念、人员配置均按照广汽乘用车的高标准打造,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化4S店,拥有先进的配套设施。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布局合理,处处体现出“以品质、服务立品牌”的经营理念。(李素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