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混动版 全新换代彻底改变

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混动版 全新换代彻底改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暴雨肆虐羊城,仍阻挡不了小记再度试驾第八代凯美瑞混动版。代凯美瑞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换代,外观、内饰、底盘、悬挂、发动机、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都是全新设计的,换的非常彻底。

近日,暴雨肆虐羊城,仍阻挡不了小记再度试驾第八代凯美瑞混动版。第八代凯美瑞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换代,外观、内饰、底盘、悬挂、发动机、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都是全新设计的,换的非常彻底。

丰田将最先进的VVT-iE技术装备在了2.5L混合喷射发动机上,让凯美瑞混合动力版透着迅猛。不仅如此,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并没有将动力完全用在“推背感”上,而是让车辆在保持最大动力输出的基础上,加速更线性、舒适性更明显。发动机拥有着14:1的高压缩比性能,但我却出奇地发现车辆仍旧可以使用92号汽油,日系车的精细设计让人敬叹。

与如此精细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这款变速箱让车辆有着异常平顺的提速性能,商务车的舒适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并不缺乏运动驾控感。制动非常舒服,踩下(踏板)就有,并无顿挫。

混动版车型运动时尚化设计,老少通吃,扩大了目标人群。金属感超强的大嘴设计,及其富有冲击力。车辆具备360度摄像头,在车辆行驶之前巡视一周,可加强安全性。第八代凯美瑞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优美的S型曲线,在视觉上营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优雅包裹感。全新研发的座椅能够分散座压,减少变道或转弯时的体位变化,实现卓越的乘坐舒适性和保持性,减缓长途驾驶时的疲劳。前排座椅带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功能,并且主驾驶座椅具备记忆功能。(李 冉)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