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汽车>首页推荐1>

DS汽车将与钛麒车队合作 征战电动方程式赛事

DS汽车将与钛麒车队合作 征战电动方程式赛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从由ABB冠名的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扩大参赛资格之后,DS汽车便成为汽车制造商中最活跃的参与者,如今,DS汽车即将携手钛麒车队,以最新款汽车—DS E-TENSE FE 19参与电动方程式(Formula E,以下简称FE)2018/2019赛季。钛麒车队将代表DS车队于2018年10月1日初次登场,时间比在12月15日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办的第五赛季的开场亮相有所提前。

自从由ABB冠名的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扩大参赛资格之后,DS汽车便成为汽车制造商中最活跃的参与者,如今,DS汽车即将携手钛麒车队,以最新款汽车—DS E-TENSE FE 19参与电动方程式(Formula E,以下简称FE)2018/2019赛季。

本次与钛麒车队建立合作关系,意味着DS与珍维车队征战FE的合作关系结束;这段辉煌的合作关系结出了累累硕果——共取得五次胜利,15次登上领奖台,6次杆位以及3次最快圈速记录。在合作的三个赛季中,DS珍维车队曾两次名列参赛队伍的前三甲。

钛麒车队将代表DS车队于2018年10月1日初次登场,时间比在12月15日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办的第五赛季的开场亮相有所提前。(小敏)

[责任编辑:潘宝仪]